破碎的空

咸鱼自学水彩中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沉迷小说游戏不可自拔

虽说本意不是如此,发展始料未及。不过待多年过去,此文不过作一抔黄土罢了。发表看法,自己乐意就好,何必纠纠缠缠。天大地大,海阔天空,为何非拘了自己的眼。
我始终对此文的评价都不高,其实回了这么多,也未必没有存着点希望想法受到认同的意思。那些回复我的人,可能也存着点希望我是个素养差的人的意思。
好似我与你们意见不和,就非得是个抹黑作品看不起作者的鼠辈。
一句评论而已,自任没有任何不尊重作者的地方。并非没有码过字,怎么会不尊重百万多字的文章呢。只是喜好就是喜好,这文确确实实达不到我心目中文章的上等水平。
想想也是有趣,这么多年看文下来,名声很大的文中,唯独此文让我不喜。
不喜就算了,我不知作者是何人,作者也不知我是何人,两相页面里擦鼠标而过,我何必违心说话,看评之人又何必管我。
诸多思虑,不过此后博我一笑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2)